•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召开2019年度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总结会(图)

时间:2020-01-06 16:06 作者: 通讯员 田中强 马宇华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临渭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44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中强 马宇华)2020年1月6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召开2019年度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总结会,化解中心人员、全区街镇专职人民调解员和区司法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每名专职员汇报2019年度的化纠纷、保稳定工作总结和亮点以及工作建议。其次,区化解中心安申生主任作了讲话,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重视法律知识学习,二是新年工作新气象新理念,干出新业绩,三是不断探索矛盾纠纷解决的新途径,总结推广新经验,四是完善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奖罚分明。最后,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分管领导文逸平同志作了强调,希望广大调解员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作风,讲方法,做一名称职的专职人民调解员。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区司法局配发的法律书本学深悟透,不断向优秀调解员学习工作技巧,为“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