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关于荣耀渭南论坛反映“暗藏隐患的十字路口”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时间:2013-12-26 09:03 来源:渭南人民政府网 点击量: 次

关于网友“在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附近的三岔路口安装交通指示灯”的建议回复如下:
      国标14886-2006《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规定,应根据路口形状、交通流量和交通事故状况等条件,确定路口信号灯的设置。经实地调查研究,该处路口交通流量和交通事故发生率及路口硬件设施均末达到信号灯设置标准。为了进一步预防该路口事故发生,我队立即要求临渭大队加大对该处路口高峰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
      我们非常感谢网友对交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积极听取群众意见,为全市人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