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临渭区政协视察全区依法治区工作(图)

时间:2015-10-22 15:35 来源:渭南政法网 点击量: 次

2015年10月20日上午,由区政协主席王锁牢带队,区委政法委区政协委员一行21人对临渭区依法治区工作进行视察,区委政法委书记党发顺、区政协副主席权佩亮及区司法局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下邽镇葡萄购销调委会、故市镇东屯村、向阳司法所、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视察后,在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依法治区视察座谈会。盛来运局长在座谈会上对全区依法治区工作做了工作汇报,视察团就此项工作交流视察心得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与建议。王锁牢主席充分肯定了全区依法治区工作,他认为我区依法治区工作主业思路清晰,基础打的牢,日常工作规范有效,创新工作形式多样,亮点突出,成果累累。同时对往后的依法治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各村的属地调委会与下邽葡萄购销调委会等行业性调委会结合起来,完善新时期人民调解组织网络体系;二要加大法律顾问建设,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拆迁、政府重要文件审查方面的作用,做好和顾问单位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要继续深化全民法治宣传教育,加强一把手法律意识,以重点对象学法用法带动全民普法深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