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渭南城区肯德基、德克士等快餐店均未发现问题肉制品(图)

时间:2015-11-05 09:20 来源:合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7月20日上海媒体首报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洋快餐”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针对此事,7月22日,临渭区食药监局杜桥食药监所、解放食药监所安排执法人员对临渭区三家肯德基店、一家麦当劳、一家必胜客店、一家德克士及两家华莱士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主要针对快餐连锁店制作食品的原辅材料进行了突击检查,同时检查了定型包装食品的进货渠道、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档案、索证索票和进货检查验收记录制度等方面。
    经检查,在三家肯德基店、一家德克士、两家华莱士未发现问题肉制品,在必胜客发现问题肉制品福喜条味牛肉排135袋,其已自行封存并禁止使用,在麦当劳发现福喜猪肉饼520片,也已自行封存并禁止使用,解放食药监所要求发现涉嫌问题肉两家店立即下架封存,等待进一步处理。同时针对部分快餐连锁店仍存在不规范经营现象,如索证索票不全、台账建立不完善、食品进出货记录不完整等,解放食药监所、杜桥食药监所分别做了现场检查文书和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快餐食品安全隐患,以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餐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买新娘也能构成收买被拐卖妇女罪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