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启动专项整治活动征询“意见箱”

时间:2015-04-14 09:08 来源:临渭区检察院网

近日,临渭区检察院为了深化检察机关司法规范化建设,做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征询“意见箱”。

临渭区检察院已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并已开始实施。为了接受社会监督,临渭区检察院在一楼接待大厅专门开设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意见箱”,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司法行为、司法作风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接受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临渭区检察院将认真调查、核实处理和收集整理、逐项整改,并及时发布、公开整改情况。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