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打掉一流窜盗窃团伙(图)

时间:2018-02-10 10:37 作者: 通讯员 雷静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静) “2018雷霆.华山一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严格按照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精确研判,严厉打击各类刑事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期,桥南派出所一举摧毁流窜于蓝田、蒲城、大荔和渭南市区盗窃团伙,先后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9名,追回电动自行车8辆,手机5部,破案40余起。

2018年1月下旬,桥南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盗窃团伙流窜至渭南市区活动异常。得此情况后,桥南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民警长期对可疑人员进行跟踪调查,对可疑人员的出入地点进行蹲点摸排,经过近十天的侦查掌握还团伙的基本情况和违法事实后,于2月4日凌晨展开收网行动。行动中,桥南派出所深挖细查,寻线追踪,加大审查力度,从破获的30余起电动车案件中深挖出10余起盗窃手机和车内财物案件。由于前期调查工作扎实有效,抓获过程中,无一漏网,抓获的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追赃挽损快速有效,扩大打击工作战果,成功打掉在渭南市区、蒲城、大荔、蓝田进行盗窃电动自行车、车内财物、手机的系列团伙案件,为“雷霆2018-华山1号”行动再添战果。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