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中甲”安保专刊】忠诚的力量:向阳派出所老民警辅警恪尽职守讲奉献(图)

时间:2019-03-16 15:19 作者: 通讯员 李文学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文学)3月16日下午15时许,中甲足球联赛第二场赛事在渭南市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参与安保工作的民警辅警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用忠诚践行了人民警察恪尽职守、不畏困难的铮铮誓言,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安保期间,年龄在50岁以上老民警刘利亮、李柏华及辅警和大家一起准时到达体育馆门口集结。老民警刘利亮他是一名军转干部,是有30党龄的老党员,他对自己的工作标准是,干好本职工作,是他最大的满足。他矢志不渝的选择了无声的坚守,选择了无私的奉献和无尽的愧疚。带队的副所长吴向阳说,“刘哥你歇一会”。他知道所里同志有事请假了,他坚持到比赛结束。民警李柏华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他以一名老兵、老党员的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接到所里安保的通知要求,放弃节假日休息到执勤现场。女民警贠洁茹孩子一岁多,她两次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日子,坚守执勤岗位。辅警宋萍萍孩子每周六都跳舞、学英语,她只能让家人陪孩子去。民警龚全成腰椎盘突出,血压高,但他克服自身困难,用强烈的责任感维护观众席的正常秩序,用忠诚的信念、无私的奉献诠释着人民警察崇高的职业操守和文明向上的行为风范。全体执勤人员认真履职,尽职尽责。在比赛前,临渭公安分局局长沈军一行对向阳派出所执勤点进行检查。

这次安保工作,向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对待安保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全身心投入到安保工作中,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赞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