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为国家维权 为公益代言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行政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15 17:19 作者: 柳云科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7月1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应邀派员到渭南市临渭区综合执法局规范执法培训会上就开展公益诉讼活动进行宣传讲解。

民事行政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孔冰同志,根据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办案实际,着眼于落实依法全面治国方略的高度,就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活动从立法背景、司法实践、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意义,以及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程序等进行了全面讲解。讲解过程中,结合已办理过的发生在该部门、系统等实际案例进行解析。讲解中,联合互动、气氛热烈,使于会的四百多名工作人员听得明白、理解透彻。于会同志感到这次讲座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将有力促进他们依法、依规、规范执法,更好的服务于我区稳定、发展和广大群众。用他们自己话说就是“不学不知道、一学吓一跳”。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严格执法、公平公正办案的意识,为促进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