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以省检察院领导调研为契机 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时间:2019-07-23 17:10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政策研究室主任冯耀辉等一行三人,莅临临渭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临渭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等,召开了我院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益诉讼、司法责任制改革、执法规范化、特色亮点工作等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葛迪副检察长着重就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情况、院领导带头办理案件情况、司法责任制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坦诚交流和座谈。

临渭区检察院将以省院领导调研工作为契机,面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和困难,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寻找突破点和解决办法,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整改、公益诉讼检察建议追踪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规定适用等工作,聚焦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推动检察工作创先创优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