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区食药监局召开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动员会

时间:2015-05-11 10:26 来源:渭南新闻网

为了切实做好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飓风行动”,根据区食药监局“飓风行动”实施方案,5月8日上午临渭区食药监局召开了关于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动员会,计划用时半个月时间对我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全面检查,区食药监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及街镇食药监所负责人,食品稽查大队队长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检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食品加工小作坊的证照是否在有效期、经营的生产方式和范围是否合法、食品生产质量安全制度是否健全,采购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的索证所票及检验报告是否齐全等。

根据会议安排,会后临渭区食药监局将广泛发动群众,寻找有价值案源线索,重拳出击,实施“严查、严管、严打”查处一批违法的食品药品案件,惩处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为全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